close

 

0-a

想起去年50kg胖的我簡直慘不忍睹

後來靠著運動+飲食瘦到現在的41~42kg

 

瘦下來之後過沒多久,

一直忍受著IKEA分割鏡的蹂躪(怎麼照怎麼胖)

 明明是分不同天拍的照片用IKEA的鏡子拍起來就是胖!!!

太崩潰了我的媽阿

 

於是一直搜尋我想要的又高又寬的穿衣鏡,

終於給我找到了!!!!

《完美主義居家生活館》穿衣鏡

2015-02-03_102948  

秉持著支持MIT的心,橫豎都是死的下標下去XD

當時NT$899免運實在是太優惠了(歐巴桑性格)

 

以Y拍標準來看的話,

這家回覆也算快,隔天就會回覆問題

但是他不能決定送貨時間有點惱人,因為平時不在家XD

 

他 就 給 我 馬 上 出 貨 了 ! ! ! ! ! ! !

(速度再快也不是這樣子用的吧)
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 

 

後來還是請貨運幫我禮拜天送貨(新竹物流)

本來擔心它會太大,其實擺在原本的IKEA分割鏡前面實在是將將好

簡直為了取代IKEA分割鏡而生!!!(*´∀`)~♥

01  

 

先前就用這面鏡子騙了不少人,我152cm被照成165cm up

實在爽歪歪阿XDDDDD (哈比人哭了)

 

本來很糾結白色或是原木色

很擔心白色它會假假的,後來還是選原木

送來的時候木頭紋路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

 是個很氣質的木頭 

02  

它的背面也是一個純白無瑕,

沒有很醜的菱格紋路(那很不搭,好嗎)

03  

 

 

因為我家空間很小基本上都是靠牆放

  如果使用到後面的架子,鏡子會比較傾斜

04  

 

貼牆照出來的樣子:

05  

 

有斜度照出來的樣子:

06  

 

 

靠牆放的其他穿搭:

08-1

08-2  

 

 

我個人是覺得靠牆放照出來的面積比較多XD

有時很懶的修圖幫臉碼掉,基本上都會照下巴以下

 

穿高跟鞋的話全部都可以照得進去,也不用離鏡子太遠

每天回家都覺得自己在賣衣服XD

鏡子真的很寬很高!!推薦給其他需要穿衣鏡的人 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